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给老人拍下幸福瞬间 网友重阳节胶南献爱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1 09:27:44 字号:TT

爱心网友与村民合影留念

摄影园地爱心网友合影

下午1时许,活动圆满结束,50多位老人愉快的笑容镶在了精美的小相框里。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人士的精心安排,感谢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他们在重阳节前,收到了一份丰厚的礼物。

“我们‘摄影园地’的网友们,通过线上交流和线下活动都成了朋友。”网友“木子人青”表示,“此前我们许多摄影师以拍摄美景、美女为主,后来我们组织了一些这样的爱心

活动,我们发现,这样关注社会底层的活动更有意义,也更容易拍出感动人心的好作品来。”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让爱心传递,让幸福定格。(记者 刘惠/文  网友“木子人青”/摄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