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九水东路19日起拓宽改造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来源:大众网-- 2012-10-18 13:01:47 字号:TT
  记者从李沧交警大队了解到,九水东路拓宽改造工程(黑龙江路-延川路段)施工于19日实施,交警部门经过前期调研,决定对九水东路部分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施工期间,九水东路的巨峰路至石牛山路段实行西向东单向行驶,涟水路实行东向西单向行驶。

  同时,李沧交警大队决定从19日起对黑龙江路万达广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调流。其中,黑龙江路的南崂路至下王埠桥南端路段将改为双向八车道;中崂路的东山四路至黑龙江路段,
实行西向东两排车道、东向西一排车道,中崂路的黑龙江路至巨峰路段,实行东向西三排车道、西向东一排车道。

  李沧交警大队提醒,由石牛山路G20高速李村出口下高速的小型车辆可由石牛山路、枣山路、青山路绕行至黑龙江路,大型车辆不得沿此路线行驶;由九水东路进入李村的车辆可由延川路、涟水路、宜川路、中崂路(G20桥限高4米)、巨峰路绕行至黑龙江路。 (记者 刘鹏 通讯员 方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