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7岁女童被车撞倒头部惨遭碾压 众人掀车未能救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5 06:48:11 字号:TT

青岛7岁女童被车撞倒头部惨遭碾压 众人掀车未能救活

    众人掀车救女孩

    “当时我就坐在小区门口的值班室里,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一声闷响,出来看时孩子已经倒在车轮下了。”小区门卫张先生参与了营救,他称,当时孩子倒在车轮下,头部涌出一大摊血,孩子的母亲哭着扑到了车底,周围的六七名市民围了上来,合力将轿车左侧掀了起来,孩子的母亲把满头鲜血的孩子抱了出来,哭着呼喊孩子的名字,但孩子一点反应也没有。

    “开车的是一名20多岁

的男青年,他戴着副眼镜,看到自己轧了小女孩后也吓傻了,但他第一时间拨打了110和120。”另外一名目击者称,110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民警要求肇事男司机出示驾照,男青年受惊过度双手颤抖,连驾照都失手掉落在地上。门卫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感觉肇事的轿车驶出小区时速度不慢,可能是司机没有及时发现走过来的孩子,没来得及提早踩下刹车,导致了这场不幸。

    闯单行送去医院

    “小女孩眼瞅着就不行了,孩子的母亲已经等不及120救护车赶来,跟肇事的男司机一起拦了一辆绿色的出租车赶往最近的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目击者刘先生称,他们刚离开不久,救护车就赶到了现场。记者随后赶到医院,在停车场并没有看到这辆出租车,医院保安告诉记者,不久前确实有一辆绿色出租车送了一个满头鲜血的孩子来医院,车厢内沾满了血迹,出租车司机没有要车费,告诉孩子的母亲救孩子要紧。为了救孩子,这辆出租车是闯单行线过来的。随后司机开车离开,他表示要去洗车,随后还要向交警解释。

    女孩最终还是走了

    记者来到抢救室门外看到,七八名妇女在走廊上已经哭成一团,其中有孩子的母亲和奶奶,其余都是赶来医院帮忙的邻居。医生刚刚从抢救室内出来,通知了她们孩子去世的噩耗。“我的孩子啊,你不要妈妈了吗,你不能走啊……”孩子的母亲哭得几乎昏厥过去,两名邻居搀扶着她,也在流着眼泪。一名邻居称,乔乔只有7岁,刚刚上小学一年级,孩子平时乖巧懂事,是全家人的心肝宝贝,邻居们也特别喜欢她。“我们之前没敢告诉孩子的爸爸孩子出事了,刚才得知孩子走了,我们赶紧给他打了电话,他根本不肯相信女儿没了。”邻居称。

    急救医生告诉记者,孩子被送到医院时就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孩子的颅骨受外力多处骨折,颅脑外伤非常严重,他们已经尽了全力抢救,但孩子伤得实在太重了。“我们也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愿意承担责任。”记者在医院见到一名肇事司机的亲友,她支付了孩子的救治费用后,向孩子的家人道歉,但此时家属都伤心欲绝,不愿跟她交谈。她告诉记者,肇事的男司机已经前往交警部门配合调查,她不了解车祸的经过,对司机的身份也不愿透露。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