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4米矮个男购物被无视 偷收银员手机报复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4 07:47:29 字号:TT

    因为个子矮小,到便利店购物没人看到他,觉着被人忽视,就盗窃收银员的手机报复。昨日,被四方警方抓获的孙某对盗窃手机一事供认不讳。孙某随后被鞍山路派出所治安拘留。

    偷手机的是“小贼”

    12日凌晨,抚顺路一家24小时便利店的员工小曹报警称,她在店里值夜班时,除了偶尔有顾客进店买东西,大部分时间都是她一个人在店里。凌晨1点左右,她把手机放在柜台上后,转身到货架整理货物,大约

3分钟后返回柜台,却发现手机不见了。民警调取便利店内的监控录像,根据小曹提供的丢失手机时间范围,民警很快在监控录像中发现了 “小贼”的身影。录像显示,就在小曹离开柜台到货架干活时,从门外进来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在柜台前站了几秒钟之后,从台面上抓起小曹的手机跑出便利店。虽然这名男子在监控中没有留下清晰的正面样貌,但是民警发现他偷手机时明显踮起了脚尖,分析这名男子身高在1.4米左右。

    民警走访发现嫌疑人

    昨日上午,民警走访到鞍山二路一家饭店时,发现一名男服务员衣着特征与失窃手机的视频中拍摄的嫌疑人完全一致,并且这名服务员身高也是1.4米左右,这点也与监控录像中看到的情况相符。经反复观察确认无误后,民警对这名服务员盘问检查,随后从这名服务员的随身物品中找到了一部与被盗手机型号一致的手机。该男子只好交代了自己偷盗手机的违法事实。

    被人忽视偷走手机

    经审查,49岁的孙某是本市人,曾经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刑满释放后在鞍山二路一家饭店做服务员。12日凌晨,他在饭店下班后准备回家,路过一家便利店想进去买包烟。孙某进店后看到店员正在收拾货架,便招呼了一声,但是没有人应答,孙某便认为是店员故意忽略自己。正当孙某心存不满时,他发现在柜台上放着一部手机。“你看不见我,我就把你手机拿走。”孙某交代,他随后踮起脚尖把手机偷走。(记者 赵健鹏通讯员 朱海生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