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银高速车祸青大医学院1新生青离世 3青大学生受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9 07:14:09 字号:TT

青银高速车祸青大医学院1新生青离世 3青大学生受伤

    10月7日青银高速淄博段发生重大车祸,一辆核载53人的大客车在与另外一辆客车相撞后滚入高速公路的边沟内,事故造成6人当场死亡,8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4人受轻伤。昨日记者了解到,事故车辆上有多名准备乘车返校的青岛大学生受伤,其中一名青岛大学医学院大一新生因为伤重不治,不幸离开人世。

    网友微博紧急寻人

    “昨天中午一辆行驶在青银高速上的大巴发生车祸,学生xxx(身高1

.67米左右,请注意是长发,肤色较白,大眼睛)暂时还没有消息,听新闻报道说有好心人救起一部分受伤乘客,好心人看到这条信息请找时间联系我……”昨日,网友“扶苏”在微博上发帖寻找车祸后失去消息的妹妹小鑫(化名)。

    几经辗转记者与该网友取得联系,“妹妹从车祸那天起就跟家里边失去了联系,家里人现在非常着急。”网友“扶苏”告诉记者,得知妹妹乘坐的大客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的消息后,家里人急忙给妹妹小鑫打电话。连续多次呼叫均没有人应答,这时家里人的情绪已经紧张到了极点,但仍然没有放弃希望,继续拨打妹妹的手机。在连续呼叫了多次后,终于电话被接了起来,不过电话那头接听电话的并不是妹妹小鑫,而是一名淄博当地的民警,值班民警表示,这部手机是在车祸现场捡到的,至于当事人的情况一时间还无法得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