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5岁男童闭眼飞奔一头栽倒台阶 鲜血直流

来源:QTV-- 2012-10-14 08:53:16 字号:TT

    小孩子对这个世界总是充满着好奇,大人一个不留心,孩子就不知道会惹出什么祸,这不,青岛市民刘女士5岁大的儿子壮壮,就因为好奇差点连命都丢掉了。

    回想起事发时的情景,刘女士心疼的直掉眼泪。昨天中午,她带着儿子壮壮回家,刚走到家门口的建设银行时,小家伙突然冒出了一个怪念头,闭着眼睛走路,会是什么感觉呢?

    小家伙走的飞快,很快就把妈妈落在了后面,等刘女士感觉到不对劲时,为时已晚

,孩子一头栽倒在银行门前的台阶上,鲜血直流。

    抱着浑身是血的孩子,刘女士踉踉跄跄跑进了建设银行,让她感动的是,所有素不相识的陌生人,都第一时间赶过来帮忙。

    同样身为母亲的梁女士,看到满头是血的小壮壮,心疼不已,二话没说,立马帮着刘女士打出租车上医院。一路上出租司机加快速度,终于及时的把孩子送进了医院。

    医生全力救治,壮壮的流血止住了,伤情稳定,刘女士松了一口气,而此时一直帮着忙前忙后的梁女士,也不知什么时候悄悄的离开了。安顿好孩子,刘女士心里百感交集,一次意外,如果没有大家的无私相助,自己和孩子会怎么样,真是不敢想。今天上午,带着壮壮,刘女士带着赶到了银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