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驾考新规再过两月实施 学员纠结是否延后考试

来源:大众网-- 2012-10-14 08:06:40 字号:TT

    细则未定,应否赶考犯难了

    “我肯定要等到明年再报名。”在南京路练车场地里,55岁的黄先生是前来“考察”的。他介绍说,自己原本准备是要学车的,看到明年开始要取消倒桩移库、改为倒车入库考试后,他立即决定要把学车的计划延后到新规实施之后,尽管考试项目减少了,但是他并不是冲着不用倒桩移库才延后学车的,“主要还是因为倒车入库的时候要求的是看标线,现在练倒桩和考试其实都是看标杆,拿到

驾照后还是不会,像我这个年纪本身反应就慢,就得学习实用性高的技术。”

    “现在已经报上名了,不知道明年元旦之前还能不能考出来。”听说明年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要增加考试项目后,今年30岁的宋先生赶紧去报名准备考B2驾驶证,“先不说难不难,光是增加了10项考试听着就很头疼。”宋先生说,他明后年想找个货车司机的工作,一开始也并没着急想考出证来,但一听说驾考要改,心里怕以后再考更难,所以就抓紧“赶考”,不过他听说有很多人都想尽快考出来,“排号”时间不会短。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正在学车的和准备学车的市民,对早考还是晚考的问题拿不定主意,不少市民感觉无所谓,“早点考出来早点拿证”,也有的市民感觉晚点考可能会简单些,但由于并不清楚到底会怎么考,心里也挺纠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