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色狼公交车上摸美女 被呵斥后扬言弄死你(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0-12 06:18:08 字号:TT

色狼公交车上摸美女 被呵斥后扬言弄死你

当时徐女士就是在这个位置被人拖下,幸得司机相救。

    “我想来找一位好心的驾驶员,当时危难时刻多亏了这位年轻的驾驶员不顾个人安危救了我,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11日上午,市民徐女士在男友的陪同下,来到公交二分公司23路队,说是要感谢一位他们也不知道姓名的驾驶员。

    女乘客公交上遇色狼

    原来,9日早上7时50分左右,20多岁的徐女士乘坐23路公交车准备上班,正是上班高峰

期,车上人很多。“我当时就老觉得有个人在我身后紧贴着我,可是车上人太多太挤,我就回头白了后面那个男乘客一眼,也没太在意。”当车行至福州路东小区站时,徐女士说,她明显感觉身后的人越来越大胆了,手也开始不老实了,在自己身上乱摸。“我当时挺害怕的,心想是不是遇见色狼了。”又气又怕的徐女士往旁边挪了挪,可身后那名男子随即跟过来了,忍无可忍的徐女士转过头斥责这名男乘客:“你乱摸什么呢!”

    徐女士说,这名中年男子遭到自己斥责后,一拳打在了她的身上。徐女士本能地去阻挡,对方更是将徐女士往车下拖,并且气焰嚣张地大声吆喝道:“你给我下来,看我不弄死你。”徐女士当时紧紧抓住栏杆大声地向车上乘客求救,当时吓得脑子一片空白,就只有一个念头,千万不能让他拖下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GPS找到救人驾驶员

    回想起当天的遭遇,徐女士后怕地说,当时多亏了驾驶员的出手自己才没被拖下车去,而驾驶员在保护自己时还受了伤。当时受到惊吓徐女士并没有记下公交车的车号,23路队便根据徐女士提供的乘车时间,通过智能调度GPS一一核对查找,利用智能系统给23路线所属驾驶员发送信息后,系统终于找到了做好事不留名的驾驶员王磊师傅。

    据王磊介绍,事发时他刚准备开车起步,听到车厢里有吵闹声后,急忙将车停好,通过后视镜看到一穿灰色休闲服、中等身材的中年男子,和一名女乘客挨得很近。见到男子要拖着女乘客下车,王磊赶紧将车拉上手刹,快步冲到车门口。

    保护乘客自己受了伤

    “我心想不能让女乘客受伤,就把她挡在身后。”王磊告诉记者,中年男子见他护着女乘客,便把气都撒在他身上,对他拳打脚踢。为了保护女乘客,王磊一边忍着痛让车上乘客帮忙报警,一边往车下推该男子。见有人报警,被推下车的男子气急败坏地说了几句威胁的话就转头跑了。

    王磊的身上被对方打得仍然酸疼,但是他回到路队后只字未提。要不是徐女士和男朋友找来,路队还不知道这件事情。面对徐女士的感激,王磊说是应该做的,如果当天是别的驾驶员,碰到这种事他们也一样会挺身而出的。(记者 陈界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