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天主教堂修缮完工 明年将安装彩色玻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2 07:28:46 字号:TT

天主教堂修缮完工 明年将安装彩色玻璃

天主教堂修缮完工 明年将安装彩色玻璃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浙江路的天主教堂看到,整个天主教堂的外观已经修缮一新,之前围在塔楼周围的脚手架和绿色防护网全部撤下。教堂前的广场上,围拢了众多游客和拍摄婚纱照的市民。

  “我记着以前天主教堂的窗户玻璃是彩色花纹的,经过修缮后怎么玻璃换成透明的了?”60多岁的“老青岛”孙师傅拍照时突然发现了一个细节,看外观教堂已经修缮完工,但透明的玻璃留下

了遗憾。

  “教堂修缮施工主体工程全部结束,窗户的彩色玻璃已经委托专业厂家制作了,预计最早明年3月就能安上。”负责天主教堂修缮施工的陈经理告诉记者,他们是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参照历史档案和前期拍摄的图片资料,对整个教堂实施修缮。施工人员对外墙“水洗砂”立面、内部壁画、楼体结构等各个方面做了修复施工。(记者 赵健鹏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