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揭韩国历届第一美女现状 崔智友姐弟恋分手爆残(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0-12 08:09:17 字号:TT

金喜善结婚生女后 复出拍《信义》

  中国娱乐网讯:韩流最火爆的那几年的第一美女们,现在过的如何呢?金喜善的老公叫朴株咏,今年33岁,毕业于韩国延世大学(韩国排名第二的大学)法学院,是韩国乐山集团会长朴成观的次子。通过韩国某网站可以查询到:乐山集团涉及的范围包括房地产、建筑业和娱乐业。而在娱乐业方面,乐山集团经营着关于电影制作和艺人经纪方面的业务。同时,通过网站还可以了解到乐山集团的会长虽

然是朴株咏的父亲,但实际上公司的法人代表却是朴株咏的哥哥朴度延。乐山集团公布的信息显示,该集团2004年的营业额是262亿韩元,2005年是113亿韩元,在韩国属于中型企业。中国娱乐网讯:韩流最火爆的那几年的第一美女们,现在过的如何呢?

  金喜善的老公叫朴株咏,今年33岁,毕业于韩国延世大学(韩国排名第二的大学)法学院,是韩国乐山集团会长朴成观的次子。通过韩国某网站可以查询到:乐山集团涉及的范围包括房地产、建筑业和娱乐业。而在娱乐业方面,乐山集团经营着关于电影制作和艺人经纪方面的业务。同时,通过网站还可以了解到乐山集团的会长虽然是朴株咏的父亲,但实际上公司的法人代表却是朴株咏的哥哥朴度延。乐山集团公布的信息显示,该集团2004年的营业额是262亿韩元,2005年是113亿韩元,在韩国属于中型企业。

1 2 3 ... 2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