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年男子闹自杀一天死两次 跳完二楼跳房顶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10-11 14:40:36 字号:TT

    要说这事就算够罕见了,可真要再说出下面这事,您还得瞪大眼问一句:怎么会?怎么回事呢,昨晚,芝泉路和上清路交叉口附近,一名男子从高处坠下,120急救人员赶过去一看,认识,中午跳二楼,刚救过一次。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晚上六点半,拍客赶到芝泉路和上清路这座废弃的厂房附近,120急救人员正在寻找从高处摔下的男子。目击者说,这名男子大约40岁左右,试图从大门翻进厂区,不知怎么突然摔了下去,由于厂房已

经弃用,急救人员好不容易才从别的地方转了进去。一见这位男子,医护人员傻了眼,原来,他中午刚刚在八大湖附近一座居民楼的二楼跳下,下午刚刚出院,晚上居然又在这里出现了!医生说,经过检查,男子没有什么大碍,只是精神貌似有些问题,需要留院观察后,再想办法联系家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