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人不堪病痛折磨来青跳海自杀 家人刚到即闻噩耗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9 07:20:06 字号:TT

老人不堪病痛折磨来青跳海自杀 家人刚到即闻噩耗

    偏瘫8年,饱受病痛折磨,10月4日河南信阳人王万国给家人留下遗书后离家出走。昨天上午,老人打了多个电话跟家人告别,女婿肖先生通过电话号码查到老人就在青岛,于是跟亲戚驱车火速赶往青岛,没想到,就在他们到达青岛寻人的时候,突然接到电话,老人跳海自杀了。

    留下遗书离家出走

    10月4日下午4时左右,王万国给女儿打电话,告诉她要离家出走,让家里人就不要再找他,接到电话的王女士

,丢下手中的工作马上就赶到了父亲家,却发现父亲已经不在了,桌子上放着一封老人写的遗书,上面写着:我是个残疾人,瘫痪(偏瘫)8年,右腿骨折5年,得病后又换(患)咳嗽,现年58岁,我志愿死于海洋,谁人见到后不轮(用)打捞,永远安息吧。看到遗书,王女士悲痛万分,马上告诉了丈夫肖先生,又拨打电话报警,并四处寻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