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吉利撞护栏致四车连撞 2辆百万豪车报废

来源:QTV-- 2012-10-10 07:52:29 字号:TT

青岛吉利撞护栏致四车连撞 2辆百万豪车报废

青岛吉利撞护栏致四车连撞 2辆百万豪车报废

    昨天晚上,在青岛海尔路上发生了一起四车连撞的交通事故,两辆价值不菲的豪车遭受重创,而据在场的急救员介绍,肇事的吉利车驾驶员很可能是酒后驾驶。昨晚八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肇事吉利车已被交警部门拖走,车上的两名男子也被送进了医院。现场是一片狼藉,满地都是汽车零件和碎片。受损最严重的是一辆奔驰商务车,整个车头完全撞烂,两侧车身都有凹陷,车内气囊全部打开。紧随其后的是一辆雷克萨斯

轿车,虽然整车只有左前大灯受损较重,但是汽车已经无法发动。

    受损最轻的是最后面的锡耶纳轿车,左侧车身有刮擦痕迹。受损最轻的锡耶纳车主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晚上7点半左右,当时他驾车由北往南正常行驶,马路对面一辆吉利车忽然撞翻隔离带冲了过来,一头撞上了前面的奔驰商务车。事故发生后,吉利车上的两名男子因伤势较重被送进了东部青医附院。这起四车相撞的事故几乎占据了大半边马路,好在不是交通高峰期,没有形成路阻。记者随后来到东部青医附院急诊室,此时吉利车上的一名男子已被送进抢救室,另一名男子头部受伤,经过包扎后躺在急诊室门口。自己的朋友身受重伤,两辆加起来价值百万以上的豪车几近报废,这位仁兄竟然还连称没事,真不知道在他的概念里,什么标准才是有事。交警对车祸中所有涉及车辆的驾驶员进行了抽血采样,但是表示酒精检查结果将在几天后才能出来,目前这起交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