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仅4成网友满意市南旅游状况 一到旺季全区喊堵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0 06:33:08 字号:TT

青岛市南区旅游调查报告:旅游旺季市南交通全喊堵

    仅4成游客满意市南区旅游业发展状况

    市南区位于山海之间,依山傍水,气候湿润温和,自然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拥有融"山、海、城"为一体的独特风貌。南段分布着风景秀丽的团岛湾、青岛湾、汇泉湾等港湾,以及闻名全国的几大海水浴场,景色宜人,沿岸有八大关景区、五四广场、栈桥和小青岛等多处旅游景点,纵深分布着总督府、康有为故居、众多德式建筑群等人文旅游景观。

     尽管市南区

拥有如此丰富的旅游资源,但是外地游客来到岛城后对市南旅游的总体感觉又是怎样呢?在市南旅游状况调查报告,“您对市南区旅游业整体发展状况感觉满意吗?”这一选项的调查反馈中,仅有42.99%的网友表示对市南区旅游整体发展状况满意。

    调查结果统计显示,网友认为市南区吸引自己之处在于景观优美,文化底蕴浓厚, .环境气氛宜人,能拓宽知识面,增长见闻等。但同时也对市南区旅游提出了许多建议,一位来自河北的网友在留言中写道“热门景区门票价格过高,应取消部分景区的门票。”还有网友对旅游旺季的一房难求和房价过高提出了质疑,一位大连的游客留言,“大量游客的涌入,使青岛景点处于超饱和状态,极大地影响了游客的旅行质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