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供热季临近青岛开始充水试压 家中务必留人防跑冒滴漏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27 16:39:56 字号:TT

    晚报讯 记者从各个供热公司了解到,目前充水试压工作昨天全面展开,市民可关注单元楼道张贴的通知,充水试压时家中要留人,发现跑冒滴漏等情况立即与供热公司联系。

    在海鹰花苑换热站,后海热电有限公司第一供热站的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机组,根据管网水压设定各项数值。为了确保管道内水流畅通,换热站的管道上还夹了一个除污器。另外,在一些建成时间较长的小区,部分供热设施也进行了更新换代。高科热力工作人

员称:“比如在丽海花园,小区实行串联式供热,热源进入小区后先打到楼顶,再从楼顶一户户往下供。但在一些楼座,顶层的供热主管出现了锈蚀等情况,还有管道封头丢失的现象,直接影响整栋楼的供热效果,现在我们已经对问题管道全部进行了更换,确保居民家中供热正常。”记者从部分供热公司了解到,由于越来越多的管道开始实行满水保养,一些居民家中无须再进行充水试压。(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