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微山湖特产游进啤酒节 特色美味游客大呼过瘾(图)

来源:-- 2012-08-22 14:44:07 字号:TT

推介会现场

啤酒节场馆里,微山湖“湖鲜”的摊点格外引人注意

特色“湖鲜”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8月11日,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大幕开启,八方游客蜂拥而至,魅力青岛俨然成了一座狂欢之城。逛啤酒节,自然少不了品尝美食。在本届啤酒节上,来自济宁的微山湖“湖鲜”首次亮相,乌鳢鱼排、凉拌黑鱼皮等一系列特色美味,让游客大呼过瘾。

    为了更好地推介微山湖“湖鲜”,8月18日上午,济宁市在青岛盛大召开“微山湖渔业品牌推介会”,数百商家齐聚一堂。据济宁方面介绍,为了参加本次啤酒节,他们特意从济宁带来了大量“特色湖鲜”,计划15日内售完,谁知开节仅一周,就被抢购一空。

    在推介现场上,由乌鳢、鳙鱼、四鼻鲤鱼等淡水鱼制作的各种副食品吸引了众多青岛市民前来品尝。“这些烤的是鱼豆腐,那边烤的是鱼排,都是淡水鱼做的。”现场制作食物的王师傅一边忙碌着一边讲解。“这个炸鱼排与海水鱼的味道完全不同,特别好吃。”一位青岛市民对淡水鱼赞不绝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