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街边商户自设休息点已超50处 邀环卫工进门歇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1 06:58:31 字号:TT

青岛街边超50处商户设休息点邀环卫工进门歇脚

    目前,已有200多家单位发扬“微尘”和“红飘带”精神,积极参与“欢迎进来歇歇脚——关爱环卫工人,设置休息点”活动,市内四区已挂出了50多块“环卫工人休息点”的标志牌。

    “这样的休息点对我们是一种精神上的关怀,太感谢了。”坐在一家汽车俱乐部凉爽的大厅内,50岁的环卫工人老李黝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一把笤帚、一条长凳的简易图示,一句温馨的“城市美容师,您辛苦了,进

来歇歇脚吧”,近日,在青岛的很多街道上,从路边小饭店到通信营业厅,从福彩、体彩站到中小学校,从银行网点到居委会大院,很多单位外挂出了一张“环卫工人休息点”的指示牌,环卫工人可以免费进去歇息、喝水、读报。市市政公用局在市内四区开展的 “欢迎进来歇歇脚——关爱环卫工人,设置休息点”的活动更是受到了青岛社会各界的支持,给3000多战斗在环卫一线的道路保洁工人带来了别样惊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