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首发:揭秘水陆冒险鸭海上之旅 6月13日首航

1
青岛新闻网 2009-06-04 17:10:45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冒险鸭为水陆两用观光巴士

参加冒险鸭试航的人们登车

冒险鸭驾驶台

冒险鸭入水瞬间

游客们兴奋不已

奥帆中心美景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 记者今日从市南旅游局获悉,备受关注的青岛重点旅游项目——水陆两用观光巴士“冒险鸭”,将于6月13日首航。

    青岛水陆两用观光巴士旅游项目,由中

国盛世投资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一家公司合作,投资约6000万元,计划投入水陆两用观光巴士10辆。

    市南区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水陆两用观光巴士能以时速110公里在陆上行驶,当遇到水路时只需轻按开关,巴士的轮子就会缩进车身,空气活门便会推动巴士在水中航行,并且淡水和海水均适用。这种巴士从外形上看与普通巴士无异,唯独头部伸出像鸭子的嘴巴,每辆的售价接近600万人民币。

    市南区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世界上已经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引进了“冒险鸭”项目。从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到浮山湾,这将填补国内旅游市场该领域的空白,也将为青岛旅游市场开辟新的思路。此外,市南全民导游大赛中的部分优胜者将幸运地成为“冒险鸭”上的导游。(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摄影报道)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考点周边交通管制
下一篇:滨海公路特殊配方施工 搅拌混凝土加绵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