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灵珠山恶狼被拍到 血洗家禽只剩骨头家家户户闭门

来源:QTV-- 2012-08-12 07:38:39 字号:TT

青岛灵珠山恶狼被拍到 血洗家禽只剩骨头家家户户闭门

    前几天,我们报道过灵珠山上出现了个家禽杀手,几天过去,这家伙又出现了,还被拍下了照片。

    瞧瞧照片里这家伙,胶南木厂口村的村民们看着就生气,这八成就是让俺们胆战心惊的,传说中的那只狼!

    别看模样像狗,却是典型的狼性,自打它出现,村里的养殖户们很受伤。村里的鸡鸭鹅陆陆续续都出了状况,有的被咬断脖子,有的被吃的只剩了骨头。

    到底是不是狼,现在还不敢妄下结论,只是

以防万一,家家户户每到傍晚就大门紧锁。灵珠山派出所的民警们坐不住了,白天黑夜的轮流值班,生怕有人被狼所伤。

    村里,山上,村间小路,这几天民警们不知道把这地方跑了几趟,不知是不是有所察觉,好几天都没再见到这个家伙的影子。不过民警也提醒灵珠山附近的居民们,危险信号还没有解除,大家尽量不要单独到人烟稀少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