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石老人失踪游客漂尸即墨 系刚结婚青漂尚未生子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06 13:00:59 字号:TT

    近日,青岛不少媒体刊登的一则寻人启事引起不少市民关注:7月22日晚上8时,一名外地男子在石老人浴场游泳时突然失踪。时隔一周后,从即墨方面传来的消息证实,这名男子已经溺亡,尸体漂浮到即墨海域后被人发现打捞上岸。

    据了解,死者曹某今年34岁,来自河南安阳,大学毕业后来到青岛工作,刚刚结婚不久,还没有孩子。7月22日晚上8时,曹某和三个同事一起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游泳,结果下海以后就再也没

回来。发现曹某失踪后,他的同事们立刻报警,并第一时间通知了家属。曹某的家人闻讯赶到现场,大家又沿着海水浴场反复寻找,还是没有任何结果。报警之后,为了寻找曹某,家属还将寻人信息登了报。然而几天时间过去了,一点儿音讯都没有。

    7月29日,在滨海大道即墨段和鹤山路交叉口以北两公里附近的海边,有人发现了一名男性尸体漂浮在海面上。附近一家房地产项目施工工地上的一名工人介绍,是一起干活儿的同事在当天早晨6时30分左右发现的,之后大家赶紧报警。“我这个同事负责浇花,前一天也在这里干活儿,也没发现什么情况,今天早晨就看到尸体了,估计是随着海水漂过来的。

    因为面目和年龄都无法确定,只能看到浮尸身上穿着一套泳裤,在场的人推测,应该是死者在海里游泳时,发生了不幸。随后,因为暂时无法确认死者身份,尸体被警方安置在即墨市殡仪馆暂时保存。

    7月30日,即墨电视台《民生播报》栏目报道了海边出现浮尸的新闻,就在7月31日,有观众看到了报纸上的寻人信息,于是就和曹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8月1日,曹某的父亲、妻子、表哥随后赶到即墨市殡仪馆辨认尸体。虽然经过长时间的海水浸泡,尸体很难辨认,但是家人还是凭借死者衣服以及独特的体貌特征确认了曹某的身份。(记者 赵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