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台风达维吹跑中苑号致倾斜20度 市民船底挖海蛎子

来源:大众网-- 2012-08-06 13:00:59 字号:TT

台风达维吹跑青岛中苑号致倾斜20度 市民船底挖海蛎子

长年停靠在中苑码头的大型游船中苑号被吹离码头,搁浅在数百米远的八大峡岸边。

    8月3日早上,受台风“达维”影响,长年停靠在中苑码头的大型游船中苑号被吹离码头,搁浅在数百米远的八大峡岸边。5日下午,记者发现搁浅的中苑号船体已经发生倾斜,倾斜角度超20度,岸边堤坝在碰撞中出现损毁。现场很多居民不顾危险,纷纷结队到裸露在海面上的船底挖海蛎子。目前,专业人员已进行潜水探摸,未发现船体破损,并将

于海水低潮时进船排水。

    旅行团专门来看搁浅船

    5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西陵峡路看到,搁浅的中苑号挺立在岸边,与两天前不同的是,此时的中苑号已经出现严重倾斜,据现场工作人员测算,倾斜角度已超20度。船体右舷后侧甲板已经浸到海面下,虽然此时海上风浪不大,但海水冲击船体溅起的浪花还是不断地进到船舱里。“3日凌晨漂过来的时候海平面最高,船体几乎是垂直在海面上,但是退潮搁浅后,由于堤坝的地势,这两天船体越来越倾斜。”家住八大峡的居民辛大妈介绍道。

    不少游客赶到这里参观这一不多见的“胜景”,并纷纷与游船合影。“我们是从栈桥那边赶过来的,专门来看看这条搁浅的大船。”河南来青旅游的秦先生一家三口看到搁浅的中苑号后说。“这里快成旅游新景点了,这两天不少旅行团从码头游览完后专门过来看看这条游船。”辛大妈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