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舌尖上啤酒节流连忘返 口味地道外援助阵(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4 07:29:46 字号:TT

舌尖上啤酒节流连忘返 口味地道外援助阵

舌尖上啤酒节流连忘返 口味地道外援助阵

  经典的多味烤肉、美味的兔肉、远道而来的慕尼黑白肠……今年啤酒节为游客们提供的美食花样众多,不少经典美食会让你恋上青岛国际啤酒节。

  【王姐烧烤】

  齿颊留香的传统主流

  烤肉,作为每年啤酒节不可或缺的重头大戏,毫无意外地成为了海内外游客的配酒首选。王姐烧烤这一岛城驰名品牌,凭借其肉质鲜美、酱料独特的优势成为了今年啤酒节的“座上客”。

  王姐烧烤选用上等的猪羊肉,配以独家秘制的酱料加以腌制。烤制时,诱人的肉香“勾引”着我们的味蕾……不论是外酥里嫩、清香可口的猪肉系列,还是主打新疆风味,色香俱佳的羊肉系列,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王姐烧烤使用环保电烤箱,保证了饮食安全。

  【调理兔腿】

  肉质鲜嫩的荤中之素

  罗汉果炖兔肉、兔肉火锅、红烧兔肉……兔肉这一营养均衡、极具药用价值的 “美容肉”正在火速兴起,迅速地抢滩各大节庆市场,而青岛国际啤酒节作为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自然也少不了这种美食。

  调理兔腿采用新鲜兔腿,独家配方制作而成,肉质细嫩,爽滑多汁。同其他肉质相比兔肉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健康美食,素有“荤中之素”的称号,对爱好美食却想要控制身材的女士来说是上选菜品。

  【慕尼黑白肠】

  口味地道的外援助阵

  慕尼黑白香肠1857年诞生于德国,选用上等的小牛肉和腌猪肉制成,外观饱满,口感细腻,在剥去肠衣之后,切成小块,配上甜芥末酱,别有风味。届时,啤酒节游客可在畅饮德国啤酒的同时,品尝到地道的德国慕尼黑白肠,只有在青岛国际啤酒节,才能真正感受到欧洲的文化与美食。(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隋冲 葛凤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