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阿丘来青捐罗京生前球衣 曾志伟捐赠刘德华扇面(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31 13:17:22 字号:TT

阿丘代表央视主持人代表队捐出了央视著名主持人罗京生前最后一次穿过的足球队服

曾志伟透露,香港明星最球队将向微尘基金捐赠刘德华手书的扇面

    青岛新闻网讯7月31日讯 今天上午,“情满微尘 星耀岛城”2012“爱在青岛”中港明星足球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万达艾美酒店举行,中港明星足球队的代表阿丘和曾志伟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情满微尘 星耀岛城”2012“爱在青岛”中港明星足球

嘉年华系列活动将于9月1日举行,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上午进行明星公益爱心走访,到微尘基金捐助过的机构或患儿家庭走访探望;下午三点到五点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举行中港明星足球队对抗赛;晚上在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举行微尘公益晚会,拍卖明星捐赠的拍品,筹集善款。所有善款将由微尘基金接收,用于帮助困难群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