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比亚迪追尾大货散架 2人当场死亡1人系独子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9 07:57:16 字号:TT

比亚迪追尾大货散架 2人当场死亡1人系独子

大货车司机已经被带走。

比亚迪追尾大货散架 2人当场死亡1人系独子

比亚迪轿车钻进了大货车底。

    7月27日上午10时许,在青威路即墨马山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比亚迪轿车和一辆货车相撞,比亚迪轿车整个车身损毁严重司机被困车中。被闻讯赶到的消防队员营救出来时,轿车上两人已经当场死亡。据了解 ,遇难的两名小伙是同学,都还没有结婚,事发时两人准备去即墨市区办事。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处理。

    追尾大货

轿车散架

    “一辆轿车追尾了大货车,车上两人被困。”7月27日家住即墨的王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事故发生地点位于青威路即墨马山段,车上两人受伤严重。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绿色的大货车停靠在路边,车的尾部几乎没有大碍,而比亚迪轿车受损严重,整个车身严重变形已经成了“麻花状”,有些部件已经扭曲变形,驾驶室内血迹斑斑,方向盘被撞断后掉到了地上,破碎的玻璃碎片和一些零件散落一地。

    “当时撞击的声音太大了。”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事发时恰好经过此处,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他发现一辆轿车追尾了大货车,轿车受损非常严重而货车几乎没有大碍,至于两车是怎么相撞的,张先生表示没有看清楚。

    而另一位围观者介绍,当时这辆大货车停在路边维修,不知什么原因,这辆轿车就撞了上去,还有目击者称当时比亚迪轿车在缺口处拐弯和货车相撞。记者发现,肇事大货车尾部没有悬挂车牌,前面挂着一面车牌。

    轿车上两人伤重身亡

    目击者张女士告诉记者,因撞击猛烈,轿车司机被挤在变形的驾驶室里动弹不得,身上在不停地流血,事发后有人拨打了119求助。参与救援的即墨消防大队的消防队员告诉记者 ,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当时副驾驶座的男子已经被营救出来,而司机下半身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不能动,他们紧急拿出千斤顶、液压扩张器等破拆工具将车门拆卸,经过20多分钟才将被困司机营救出来。

    “伤势太重了,两人当场不行了。”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 ,伤者被营救出来后,胳膊和腿上全是伤,由于伤势严重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了解到,这两名遇难的小伙子是从老家来即墨市区办事的。

    一名死者是家中独子

    随后记者联系到其中一名死者的亲属,他告诉记者 ,死者姓兰,今年才25岁,是家中独生子,孩子非常孝顺懂事,父母都是农民,现在一家人都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随后两名男子遗体被车拉走。

    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为一段坡度较大的下坡,事发路段有很多道口存在安全隐患,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在此处设置警示标志,以免发生交通意外。据了解,事发后大货车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调查,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 刘鑫 徐新东 刘纯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