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彪悍女挥斧头菜刀阻强拆 城管站一排举盾牌

来源:大众网-- 2012-07-25 08:12:52 字号:TT

青岛彪悍女挥斧头菜刀阻强拆 城管站一排举盾牌

    为了阻止城管拆除自家的违法房,青岛四方区一位大姐竟然先后亮出了菜刀和斧头,这是7月24日下午发生在四方区瑞昌路附近真实的一幕。

    7月24日下午两点多,记者来到四方区瑞昌路83号附近,在一座临街的居民楼旁架着的一座玻璃房上,有三四位工人师傅正站在房顶上拆顶。随后,在靠近院内的地方,记者看到几位城管执法队员正排成一排,每人手里还拿着盾牌,正在阻挡一位大姐靠近拆违现场。双方僵持到下

午三点左右,房东大姐转身回到屋子里,冲出来的时候手里竟然握着一把斧头,冲着城管执法队员的盾牌就砍了上去,几名执法队员连忙躲闪,其中一位冲了上去把她手里的斧头夺下来。斧头已经是第二件武器了,刚才她还拿着菜刀,但被夺下。

    一直到下午四点,房东大姐多次试图冲过警戒线到现场,但均被拦下。四方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六中队的于队长告诉记者,上周就曾来过一次现场准备拆除,但是房东就拿着菜刀出来阻挡。“我们也给了她一周的时间让其自行拆除,这期间瑞昌路上的其他违建我们已经清理了8处,这次到她这儿又拆不动了,只好进行强制拆除。”于队长告诉记者。到下午四点半,整个拆违过程才基本结束。(记者 孙祥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