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飙车事故肇事豪车再上路 交警称此为误解

来源:金羊网-- 2012-07-19 08:32:52 字号:TT

    深圳交警回应称,因案件重大导致月余才将信息录入

    豪车失控致3人死亡的深圳“5·26”交通事故,被扣留的豪车溜到路上飙车?深圳交警回应称没有这回事。

    “‘5·26’案件未结,但按照央视报道中杀人车行驶证车架号后四位0085和车牌号粤BG077R查询,杀人车竟然在2012年6月27日继续飙车超速违章。想请深圳交警给公众普及一下:还有两位遇难者家属在继续维权否定目前裁定,保留

诉讼权的前提下,杀人车怎么就又跑了出来?撞死人可以再搞掂?”前日上午11时42分,微博网友“网眼八分斋”在其微博上发布的这一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

    对此,深圳交警当日下午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多条消息对此进行回应。深圳交警还在其官方微博上“晒”出该跑车仍在扣车场以及对侯违法处罚单的图片。

    根据深圳交警的回应,系统录入时间为6月27日,而交通违法时间为5月26日,为何在电脑页面显示出来的交通违法时间变成了系统录入时间?时隔一个月,才把这一重大交通事故录入系统是否有效率低下的嫌疑?原本的电脑自动录入为何使用了人工补录?面对这些疑问,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新快报记者,因为“5·26”交通事故属于重大案件,需要对案件进行调查、处理以及鉴定等环节后才能够录入,因此才会在一个月后将这一信息录入系统。至于为何系统显示时间为录入时间,是因为系统是根据录入的时间自动显示违法时间。

    新闻回放

    GTR跑车司机酒驾超速撞的士致三人死亡

    今年5月26日凌晨3时8分许,侯培庆驾驶的粤BG077R号车牌的红色小车在滨海大道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至侨城东路段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其中一辆车牌号为粤BH1Q78的出租车起火,导致该车内3人当场死亡。”

    交警经对肇事嫌疑人侯培庆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90.2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