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自主招生今结束本一批明起录取 提前批录取15873名考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15 06:41:06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在7月13日全部结束,共有15873名考生被提前批的高校录取,包括本科提前批和专科提前批两个批次。

    随着录取结束,省招考院也开通了考生录取去向查询。据介绍,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通过多种方式查询录取去向:如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上录取查询系统;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录取查询系统;声讯电话16866等。省招考院提醒考生,提前批的录取结果即日起即可陆续查询,为预防招生诈骗行为,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通过以上公布的渠道进行查询,其它批次的录取结果将随着录取进程逐步开通。

    提前批录取结束后,昨天,省招考院启动了自主招生批的录取工作,这一批次将在今天录取结束,而明天最受考生关注的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将正式启动。(记者 臧旭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