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环湾大道连环撞19人受伤 乘客梦中被甩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8 07:00:10 字号:TT

青岛便民服务》:

    青银高速路况》     山东高速路况查询》   快速路实时路况》

    青岛区市电子地图》 青岛各区市天气查询》  青岛机场航班动态》

环湾大道连环撞19人受伤 乘客梦中被甩飞

环湾大道连环撞19人受伤 乘客梦中被甩飞

    坐在中间位置的吴先生鼻子被撞破,他认为汽车的设计有问题,没有安全带不说,后座上的把手反而成了伤人的 “利器”,在巨大惯

性作用下,他就撞在了前座靠背的硬塑料扶手上。在这些伤者中,坐在最后一排的解先生最倒霉,他前方没有任何缓冲物,而且因为赶早车较为疲劳,就在座位上打起了盹,结果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直接被甩了出去。

    救援>>> 大部分伤者已回家休养

    记者随后赶到了海慈医院,记者在CT室门口发现一名女子的鼻梁处已经被鲜血染红不说,右鼻尖还有部分皮肤缺损,因为惊吓过度,在检查后她双目紧闭,没有介绍当时的情况就被推进了手术室。此外,还有一名男子鼻梁骨折,其余伤者大多是轻微伤,简单包扎处理后都离开了医院。(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