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招聘企业端午节献爱心 热情温暖敬老院(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1 16:15:10 字号:TT

青岛我的工作网端午节献爱心

青岛我的工作网端午节献爱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青岛我的工作网()开展了端午节爱心敬老活动,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端午节。

    6月21日上午,在青岛我的工作网()总经理Garreth Fennelld(中文全名:范嘉瑞)的带领下,公司

领导与员工一行10余人来到青城路敬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粽子、水果等节日礼品。

    在敬老院里,他们和老人们聊天、合影,帮老人整理卫生,给老人介绍健康长寿知识等,老人们高兴的品尝着工作人员带来的粽子后,工作人员又和老人们一起包起了水饺,一时间,敬老院里到处都是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老人们吃过午饭后,青岛我的工作网()里能歌善舞的员工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看着老人们脸上绽放的笑容,员工们都感到由衷的开心。

    青岛我的工作网新闻专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