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打工仔拿铁锨猛拍自己脸 鲜血狂流与单位怄气

来源:大众网-- 2012-06-17 14:28:49 字号:TT

    15日下午,在人民路和瑞昌路路口附近,外地来青打工的小伙曹先生突然举起了铁锨冲着自己的脸一阵猛拍,这可吓坏了他的姐姐曹女士,眼见弟弟脸上的鲜血直流,她立即拨打了120将弟弟送往海慈医院。曹先生头上共三道伤口,最深的伤及骨头,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记者采访时,曹女士告诉记者,弟弟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在单位工作手部肌腱割伤后想鉴定,但是单位却不闻不问。对此,曹先生的打工单位青岛四方环海塑

料厂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为曹先生负担了治伤的费用,而且他目前已经完全康复,因此不应再由他们来负责,而且此事已经进入司法程序。(记者 鲍福玉 韩小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