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从十米平台跳下身亡 生前称被人诬陷强奸

来源:大众网-- 2012-06-08 07:35:45 字号:TT

    6月7日一早,在位于仙霞岭路附近的丽达广场物业办公室,突然来了一位“奇怪”的小伙,他说自己被诬陷了,想用电脑查询自己是否被通缉,还说自己想打电话报警,最后他又迟疑了,说要自己考虑考虑。后来,他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说自己惹了点麻烦。中午12时10分,他从一处平台摔下,医生说他已经临床死亡……

    6月7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的时候,摔下的小伙已经被送到了医院,有工作人员正在他摔

落处的地方贴警示标志,而从平台往下看,有一大摊鲜血,非常刺眼。“我们到现场的时候,小伙子趴在地上,头部流出很多血,已经昏迷了,看情况比较紧急,我们赶紧把他送到了医院。”120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丽达广场物业的房女士向记者介绍说,这个小伙子,早晨曾到过物业公司办公室,“早上我们刚开门,有个小伙子走进来,身上的衣服不太干净,说是想用用电脑。”房女士告诉记者说,小伙子说自己被别人诬陷说他强奸了一个女孩,想要看看网上有没有对他通缉。”

    而物业的保安李先生,也曾跟坠楼的小伙有过交流,“当时小伙一直都在广场绕圈,我就过去问他,到底是出了什么事,需不需要拨打110求助。”李先生说道,“但是他却不让我报警,说一旦报警他就完了,后来我陪着他绕着广场走了一圈。”

    李先生介绍说,当时小伙子还用自己的电话,给他家里人打过电话,“刚开始的时候,我也不敢把电话借给他,后来我看他确实挺可怜的,就把电话给他了。”李先生说道,“他拨通电话以后,叫了一声妈,说自己在青岛遇到了一点麻烦,需要钱……后来他离得我比较远,我就没太听清楚了。”

    “在挂了电话以后,小伙子把电话还给我,我最后又问他,需不需要报警,小伙子用手抱着头,说头疼,不用报警。”李先生告诉记者说,过了没一会儿的时间,小伙拨打的那个号码又给李先生打来了电话,“电话里有个女的,说是想要找儿子,但是因为当时我在巡逻,也没再见那个小伙,没想到打完电话就跳楼了。”

    随后,在青医附院东院区急诊室,记者见到了摔落的小伙,他躺在担架床上一动不动,医生向记者介绍说:“小伙已经是临床死亡,希望他的家属能尽快来医院,处理小伙的身后事。”

    随后,记者拨通了小伙母亲的电话,了解到小伙子姓刘,今年22周岁,老家是山西西安,在一家汽车配件厂上班。

    “今天孩子给我打电话,说是有人要打他,要钱 ,要他的命,当时我很紧张,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但是他只说说不清,让我给他寄钱 。后来我的手机没电了,等我再打过去,就找不到他了。”小伙的母亲陶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心里一直很矛盾,不知是否该将情况告诉这位母亲,最后记者委婉地告诉她小伙的一些情况,陶女士得知后,表示自己难以接受,“我现在心里很乱,需要冷静。”随后,对方挂断了电话。(记者 章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