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乘客上唇被的哥拿剪刀剪两半 满脸血说不清话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09 07:39:25

青岛一乘客被的哥拿剪刀豁嘴

  早报讯 从青岛李村的北方国贸乘出租车到海信立交桥,孙强(化名)一路上低着头玩手机,到了目的地才发现,这段平时只要30元车费的路程,计价器却显示将近50元。孙强怀疑司机绕路,拨打82817777交通委热线投诉,出租车司机抄起一把剪刀,对着孙强的嘴巴和手臂下了黑手。前天晚上7时10分左右,110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伤人的出租车司机带回宁夏路派出所,将伤者送往附

近的海慈医院。

  男青年被豁嘴

  “海信立交桥附近的一辆出租车里,的哥跟乘客打起来了,的哥手里拿着一把带血的剪刀,把乘客的嘴给豁了。”前天晚上7时3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他路过海信立交桥时看到,110警车停在一辆出租车旁边,一名男青年的胳膊上、脸上和手上都是鲜血,正在民警的搀扶下等待救护车,伤人的出租车司机也被带上了警车,民警还从现场带走了一把沾着血迹的剪刀。120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海慈医院急救。

  因打车费引发纠纷

  “小伙子被送进手术室已经1个多小时了,他嘴伤得特别重,上嘴唇到鼻子那块已经被豁成了两半,连话都说不清楚了。”记者闻讯赶到海慈医院,在手术室门口见到了受伤男青年的几名朋友,其中一人告诉记者,他最先接到伤者打来的电话,当时对方只说出了医院的名称,并说自己是被出租车司机打伤的。“孙强是搞计算机软件开发的,长得特别瘦,说话斯斯文文的,怎么可能主动招惹别人。”孙强的朋友称。

  记者在现场继续等候,20多分钟后,孙强终于从手术室里走出来,他的鼻子和嘴部包着厚厚的纱布,右臂上部也缠着纱布,鲜血从纱布内渗出,他的手上满是血迹。他用含含糊糊的声音告诉记者,是出租车司机绕路引起的纠纷。

  伤人的哥已被控制

  “从李村的北方国贸到海信立交桥,我不是走过一次两次了,要是不堵车车费都是30元钱左右,可这次一路也没遇到堵车,计价器却显示将近50元。”孙强告诉记者,他当时质问司机为什么打车费这么贵,对方很蛮横地称就是这个价,让他赶紧给钱下车。“我不服气也不愿意跟他吵,拿起手机拨打82817777投诉,电话还没拨通,他就一把抢走了手机,还从座位旁抄起了一把剪刀。”孙强称。出租车司机用剪刀向他的头部戳过来,他急忙躲闪,但还是被豁了嘴唇,扎伤了右胳膊。孙强称对方扎伤他后也有点发蒙,他趁机跑下车,向路人求助,这名伤人的出租车司机也下了车,有人拨打110报警,民警随后赶到将司机带走。因为出租车司机的样貌和营运证上的照片不符,他也不知道这名出租车司机的姓名。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童手指卡进拉链 牙医急中生智拿补牙钻锯开
下一篇:高考落榜女孩崩溃 脱的一丝不挂爬车顶狂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