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创建文明城> 图片报道 > 正文

50多位的哥获授“红飘带”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6-01 12:11:06

    日前,青岛益青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在会上,该公司表彰奖励了近两年来在创城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无投诉、无违章、无事故的优秀出租车从业人员。授予鲁UT2870李国良等500多位出租车从业人员 “安全服务标兵车”等称号;授予鲁UT5180号莫立斌等50多位出租车从业人员“红飘带车队优秀队员”称号。

    近两年来,益青出租公司开展了一系

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在先进典型人物的带动下,公司出租车从业人员文明素质明显提高。公司要求每个出租车从业人员要杜绝违章违法行为,杜绝投诉举报,杜绝交通肇事。要继续弘扬红飘带精神,擦亮这扇流动的对外窗口,为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主人自行拆除违法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