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高考落榜女孩崩溃 脱的一丝不挂爬车顶狂舞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09 06:55:58

青岛一姑娘精神崩溃

  青岛即墨24岁女青年张某连续经历两次高考落榜,导致精神失常,前天上午,正当高考进行时,她受到刺激再次犯病,离家出走后,爬上自卸车裸舞,城阳警方动用挖掘机将她救下。记者昨天获悉,在家人的照顾下,张某情绪已经稳定。

  女子爬上自卸车跳舞

  “在十五中建筑工地上,一名女性精神病患者爬到了自卸车上!”前天上午10时许,城阳110接警,正阳路派出所巡逻警车第一时间赶

到现场。“当时,一名女青年站在装满土石方的自卸车上又唱又跳,堆得冒尖的土石方被踩得直往下掉,女青年离地4米多高,随时有坠落的危险。”民警说,附近工地正在紧张施工,女青年所在的自卸车恰巧堵在工地地基坑口,旁边多辆自卸车正在排队等着运土石方。驾驶员说,上午9时许,他把车开到坑口装车,趁装车的空当,下车去抽了根烟,装完车准备开走时,抬头一看,车上突然多了一个人,还又唱又跳,怎么喊也不下来,他只好拨打电话报警。

  精神失常她当众脱衣

  这时,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担心出现意外,在现场,民警拉起了警戒带,并疏散围观群众。民警慢慢靠近自卸车,劝说车上的女子下车,开始,女子没有任何反应,面对民警不断劝说,女子竟然当众脱起了衣服,随着一件件衣服从车上扔下,女青年已经脱得一丝不挂,然后,索性坐在了车上,还高喊着,“快开车,我给你押车!”民警发现,女子明显精神失常,规劝是不会有效果的,民警准备偷偷实施突然救援。

  动用挖掘机成功解救

  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从正面吸引女子注意力,并找来被子铺在自卸车两侧,防止女子突然跳车或滑落;一路民警从车的侧面和后面悄悄靠近自卸车,伺机爬车救人。救援开始,正面民警随车上女子一起大喊大叫,几名民警则从车的四边同时往上攀爬,快靠近女子时,一名施救民警迅速用一块被单将女子盖住,并按倒在车上。这时裸女又蹬又抓进行反抗,因自卸车距离地面较高,民警无法实施解救,这时,机智的民警发现工地上有一台挖掘机,急忙调来挖掘机。在民警的调度下,挖掘机的大铲头放在自卸车上,几名民警将裸女抬上大铲头,随着铲头缓缓落地,裸女成功解救。随后,民警找来衣服让工地女同志给她穿上。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乘客上唇被的哥拿剪刀剪两半 满脸血说不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