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高空坠下钢丝绳 70岁老太被砸满脸血瘫坐路边

来源:QTV-今日 2011-05-03 10:19:41

    【导语】

    交警辽源路中队副中队长李涌是我们栏目的老朋友了。昨天,他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前天晚上七点左右,他正在山东路巡逻,突然发现路边的人行道上围有很多人。出于职业敏感,李涌赶紧上前去查看。

    【同期声】

    李涌 交警辽源路中队副中队长(几个人围着一个老太太,老太太坐在这个位置,这边放着一个摩托车,当时以我们的敏感,以为是个交通肇事。)

    【正文】    

    李涌看到这位老太太满脸是血坐在路边,他拿出了平时取证用的相机,了解到原来是被坠物砸中。

    【现场声】

    老太太的家人(吊车上的钢丝绳掉了下来,砸中了头,发卡都砸两半了,表也给砸断了,砸中的是我老伴,七十岁了。)

    【正文】

    这条砸人的钢丝绳有一米多长拇指粗细,而上空的吊车臂距离地面足有几十米高。

    【同期声】

    李涌 交警辽源路中队副中队长(当时救护车还没有来,其他车辆也没有停下来,搭乘这位老人上医院,家属比较着急,我说那赶快上警车吧。)

    【正文】    

    最终受伤的老人在李涌的护送下被送到了医院。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人行道上来往的人很多,而旁边工地的吊车,经常会伸出工地围挡,在行人的头顶上运行。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网友投诉携程推荐酒店不靠谱 用卡6年很受伤
下一篇:青岛冰糕提前涨价 部分冷饮品种提价超30%(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