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太银川西路饿晕路边 醒来坚称自己23岁(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20 07:24:18

    看起来60多岁的老太太出门后迷路,顺着马路一直溜达到银川西路附近时,突然饿晕倒地 (上图),头上脸上被路边的树枝刮得满是血痕,过路的热心人发现后立即拨打110报警。“我们赶到时这名老人已经苏醒,但有点糊涂,她看起来有60多岁,但她坚持称自己23岁。”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往附近的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六旬老太饿晕路边

    “我们也不知

道她怎么会摔倒的,看样子好像是走了很远的路,饿晕倒在路边。”目击者王先生称,他经过现场时已经有好多人围在老太太的身边,有人立即拨打110报警。王先生称,这名老人看起来60多岁,身上穿着棉袄,下身穿着衬裤和一双布鞋,蜷缩着倒在路边人行道上,人行道上一棵法国梧桐刚刚修剪枝杈,树下散落着大量的树枝,老人的脸颊、额头和嘴唇都被树枝划破,110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并联系120急救人员赶来。

    苏醒后称自己23岁

    “老人的身体没有大问题,就是有点低血糖,看样子像是没吃饭饿晕了。”120急救人员称,他们在现场询问老人时,老人还能说出自己的名字,还称自己家住在龙山宾馆附近,自己是从家里走失,迷路后一直走到这里来的。但110民警询问这名老人年龄时,老人的回答却让人匪夷所思,老人坚持认为自己还是23岁,始终不肯接受自己年老的事实。120急救人员无奈将老人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老人很可能是因为摔倒晕厥造成一时的记忆混乱,让她从意识上“返老还童”,一般来说过段时间老人就可以自然恢复,但也可能是老人出现了心理问题或者记忆力问题,这样就需要找心理医生进一步治疗。医院正在想办法联系老人的家属赶来,如果您知道老人的信息,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 (记者 黄 飞 通讯员 王立勇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青岛破获色情声讯台 声优小姐谈淫靡生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