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68岁抑郁老太剪刀割腕后再刎颈 家中血流遍地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02 08:17:23

    早报讯 老汉早上去菜市场买菜回来,发现68岁的老伴倒在客厅的地板上,脖子上和左手手腕被她用剪刀割破,鲜血正不断涌出。前天上午10时左右,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鞍山一路,从居民楼5楼上抬下一名寻短见的老太太,这名老太太嘴里一直念叨着,“老伴对自己太好了,自己不想拖累他。”据邻居称,老太这段时间精神抑郁,但谁也没想到她会主动走上绝路。

    楼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告诉记者,她也是看见楼

下的救护车才知道邻居大妈出了事,她看见120急救人员用担架把68岁的邻居大妈从5楼上抬下来,大妈身上到处都是血迹,左手手腕血肉模糊,更吓人的是,邻居大妈的脖子上有一道四五厘米长的伤口,急救人员已经用纱布帮大妈止血,但鲜血已经把纱布洇透了。急救人员立即将老人送上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的海慈医院治疗。

    记者从120急救人员处得知,事发时轻生老人的老伴出门买菜,回来时就看见她躺在客厅的地板上,左手腕和脖子被她自己用剪刀割伤,鲜血流了一地,老人立即拨打120求助。经过急救医生初步检查,老太太的伤口不是很深,应该没有生命危险。急救医生在治疗时,这名轻生老太太曾表示,她老伴对她太好了,她不想拖累老伴。邻居告诉记者,之前曾听说这名老太太精神抑郁,但没想到老人会轻生。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黄 飞)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四人团伙专偷摩托 聚会打麻将被警察一网打尽
下一篇:楼上烟头扔楼下被子引火灾 现场一片狼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