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货车行驶途中车轮飞离车身 六旬老太被砸身亡

来源:山东商报 2011-04-28 07:13:45

  商报济南消息 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一辆斯太尔大货车在长清平安镇附近由西向东行驶时,大货车跑着跑着一个轮子突然飞离车身。这时一位60岁左右的大妈正巧从此经过,被迎面飞来的轮胎砸中,不幸当场身亡……

  “这个老大妈天天来这附近的学校接自己的孙女,当时她和孙女都是由东向西走着准备回家,孙女在前面走,老大妈在孙女后面推着自行车。”家住附近的王先生说,可谁知,大妈走着走着突然从对面飞来一个轮胎,轮胎

重重地砸在她的身上。而后这个轮胎还没有停止,又从大妈的身上飞到路边,重重地撞在路边的两棵石榴树上,将两棵树连根拔起,然后这个惹事的轮胎又砸到距石榴树50米外的路灯上,一系列重创后这个轮胎终于停了下来。

  “当时看那大妈就快不行了,浑身是血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家住附近的王先生说。见状王先生马上报了警,不知道是因为当时场面太混乱还是他出来时货车司机就已经逃跑了,当王先生走到大货车旁准备询问司机具体情况时,发现货车司机早已没了踪影。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经过检查后医护人员马上对大妈实施抢救,但遗憾的是,由于大妈伤势太重,最终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当时我们到的时候老人就已经不行了,抢救了很久仍然没有挽留住她的生命。”现场被处理完后,王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这一路上根本没有摄像头,司机长什么模样我们谁也没有见到,这个司机太不像话,撞了人应该先救人,就这样逃跑也太不像话了。”(记者 王晓迪)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淄博撞人李刚妹遭人肉 嚣张炫富辱骂老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