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太穿睡衣7楼坠亡 患肺癌刚刚治疗出院(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03 06:57:20

 

   早报讯 昨天清晨5时20分左右,在保儿村东的居民小区内,一位60多岁老太身穿睡衣从7楼自家窗口不幸坠落,当场丧生。周围邻居称,这名老人因为患癌症刚刚出院,可能是不想拖累家人才会自寻短见。

    老太清晨7楼坠亡

    “我早上5时20分晨练回来时,看见楼上邻居老太太趴在那一动不动。”记者赶到现场时,住在小区的一位女邻居透露,当时她看见老人趴在一楼储藏室屋顶上,身上的睡衣在坠落时

滑脱,腹部好像有外伤,她喊了老人几声,老人没动静,抬头一看发现7楼阁楼的窗户敞开着,但周围没有发现老人的家人,赶紧拨打110。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并找来了120急救人员,但老人坠落的位置被近两米高的铁栅栏圈起,急救人员隔着铁栅栏为老人做了心电图,发现老人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

    老人生前曾患癌症

    “老人当时从楼上掉下来时肯定摔得很重,连储藏室屋顶的石棉瓦都被砸破了。”120急救人员称,记者看到1楼储藏室是半地下结构,屋顶与小区路面平齐,为了防盗周围竖着近两米高的铁栅栏,老人趴着的位置正对着1楼窗口。110民警到7楼敲门,没找到老人的家人。法医随即赶到现场为老人做死因鉴定。

    “去世的老太太搬过来才两三年,跟邻居们不是很熟。”一名知情邻居称,听说老太太前段时间被检查出患有肺癌,到医院住院治疗,这才刚刚出院,可能她不想连累家里人,趁着老伴出门的机会,跳楼寻了短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老人去世的原因。 (记者 黄 飞 吴帅 通讯员 刘益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团购:观海垂钓灵山岛 爱旅游:五月春游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