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上海两名大学生在美国学驾驶飞机坠亡(组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1-03-02 19:22:51 字号:TT

图片说明:小沈和同学参加飞行训练的是单引擎风笛手小型飞机。资料图

    中国江苏网讯:据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晚间7时(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10时),亚利桑那州,鹿谷机场,来自上海某高校的21岁学员小沈和来自南京的上海籍同学一起开始普通的飞行练习。

    原本应该在当日晚间10时降落,但直至当晚11时,他们仍未回到机场,机上燃油即使满载,也已经消耗殆尽。

    次日凌晨0时15分,同学们尝试拨打小沈的手机,先是无法接通,随即彻底关机……

    次日下午5时30分,飞机的残骸被找到,机上一名教官、两名学员被证实全部遇难。

    小沈,上海某高校大四学生,去年9月到达美国最大的航校——泛亚航校开始进行飞行学习实践,按照计划,他将在今年夏天回到祖国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遗憾的是,他21岁的生命随着他飞翔的梦想埋葬在异国他乡的夜空里。和他一起遇难的同学同样来自上海,由南京某高校送读美国训练学习。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