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法治频道> 公安 > 正文

山东路工地男子坠亡追踪 妻子为嫌凶已被刑拘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6 06:11:00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上周日,早报以《“血面女”凌晨寻夫工地中找到丧命男子》为题报道了发生在山东路上一处工地中的一起惨剧,一名女子小惠(化名)清晨去工地寻找自己的丈夫小袁(化名),并在工地20米深的基坑底发现了死亡多时的小袁。事发后,小惠被警方带回了警局调查。昨天,警方向记者通报了事故初步调查结果,小袁是在与小惠吵架时坠入深坑意外死亡的,小惠因涉嫌行为不当、过失可能导致丈夫死亡的严重后果,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市北警方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发现了小袁的尸体后,警方就控制了小惠,并且将她带回警局审查。最后小惠承认,事发当晚她和丈夫因为家庭矛盾在基坑边吵架,在撕扯的过程中小袁不慎坠入了基坑中,因为当时天黑,小惠就独自返回家中,第二天一早来寻找丈夫,不想丈夫已经死亡。

    “不用说他们两个在撕扯的过程中小袁坠落深坑,就是他俩没有肢体接触,小袁坠入深坑小惠也应该立即想办法救援。等到第二天再去寻找丈夫,那么她的这种行为存在过失,而这种过失可能是导致丈夫死亡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小惠可能会因此被移交司法机关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大成律师事务所的王文涛律师分析说。 (王寿林 王晓先)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雪佛兰撞车后冲上人行道 七旬老人被撞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