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法治频道> 其他 > 正文

醉酒男子栽下海泊河身亡 疑低头吐酒坠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13 07:09:00

醉酒男子栽下青岛海泊河身亡

    前天夜里10时左右,喝醉酒的中年男子老李在5米多高的青岛海泊河岸上脚步踉跄,突然从护栏上一头栽进河里。110民警和119消防队员闻讯赶到,将老李抬到岸上并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老李最终因为伤势太过严重,抢救无效不幸去世。据周围的目击者称,事发时老李跟朋友一起回家,他先是扑在护栏上,随后坠落到河底。

    男子河边坠桥

    “当时他好像和朋友两个人一起沿着河边溜达,河边有1米多高的护栏,本来很安全,谁也想不到他竟然在靠近拐角时,突然从桥上一头栽倒下去。”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一名目睹意外的出租车司机称,当时这名坠桥者沿着海泊河南岸向东走到了镇江路附近,在桥边一头栽倒下去,等大家发现发生了意外,冲到桥边看时,发现他已经躺在海泊河河底,头上流了很多血。有好心人帮忙拨打了110和120求助。

    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现场,但无法从5米多高的岸上下到海泊河底,即使冒险翻过护栏下去,也很难将这名受伤的男子从河底抬上来。110民警立即联系119消防队员赶来支援,他们一起从海泊河北岸和镇江路西侧的一处石质阶梯下到河底,发现河水只没过脚踝,他们在岸上群众的指引下,顺利找到了这名伤者,但此时这名伤者已经昏迷,呼吸心跳也很微弱。救援人员立即将这名男子抱上担架,紧急抬到了岸边等候的救护车里,送往海慈医院急救。

     怀疑醉酒惹祸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抢救室内医护人员正在努力抢救伤者,但40分钟后,因为这名男子伤势太重,抢救无效不幸去世。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李,今年43岁,老家是东北。据现场围观的居民介绍,当时这名男子身上有很浓的酒气,走路也是踉踉跄跄的,突然就向护栏冲了过去,摔进了河里。有人猜测他是被绊倒,也有人猜测他是想趴在护栏上呕吐。警方正在联系该男子的家人,并进一步调查这名男子坠下的原因。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初一男生深夜坠下宿舍三楼 事发原因成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