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福州南路小区男子高楼坠亡 身份至今不明(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06 07:24:38 青岛早报    新闻报料

    早报讯 “当时我正在做美容,就听‘轰’的一声响,然后楼梯间就不断往下掉杂物,跑出去一看,竟然有个人悬在隔断那里。”市民小刘捂着胸口向记者介绍说。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福州南路一高档小区内,一名中年男子从楼上坠下,在砸穿楼道的铁网后,摔在二楼的玻璃隔断上当场死亡。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名男子不是该楼座的居民,他的具体身份和坠楼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中年男子坠楼身亡

    “下午3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事发楼座外围满了小区的居民,很多胆小的女士都不敢进楼。“刚才楼上掉下一个人来,当场摔死了,现在尸体还在二楼平台处。”一名女子向记者介绍说。对于死者具体是从那一楼层坠落的,业主们都摇头表示不知。楼座中间通道已经被警方放置了隔离带禁止行人通行,而在隔离带内侧,散落着一地的碎玻璃,有一双白色的旅游鞋在血迹的两侧,而在血迹的上方,一块玻璃隔断被砸开了一个窟窿。

    随后,记者走上了二楼,发现死者的尸体已经盖上了蓝布,记者隔着窗户发现死者身上穿着深蓝色的工装,头发已经白了大片,年龄在50岁左右,就在记者想进一步了解死者的情况时,警方将两个出入口封锁。

    不是业主身份成谜

    因为坠落现场无法进入,记者乘电梯到了该楼座的顶楼27楼,发现该楼座26、27楼的设计与其它楼层不同,死者坠落点所对应位置是一户居民的住房,其它楼层此处都是公共阳台。这户业主的大门紧闭,从楼道外侧无法了解其内部结构。记者从25楼一路走下,没有发现特殊情况,只是发现在3楼原本设有一张铁丝网,而在巨大的冲击力下,铁丝网都被砸穿。“听说坠楼人是给27楼封阳台时不慎坠落的。”一名女子说。但是物业和民警都没有支持这种说法,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死者不是该楼的业主,具体身份他们也不知道,对于死者的身份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即墨鞋厂车间突然坍塌 房梁坠落砸死女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