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港湾改造命名晓港名城 新街里挖第一铲(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18 05:35:08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2006年6月,香港富豪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埔”地产(青岛)有限公司和青岛小港湾旅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26.9亿元的价格联合竞得小港湾改造工程。从此以后,小港湾何时“变脸”成为被关注的焦点。昨天,和记黄埔地产(青岛)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小港湾项目正式命名为“晓港名城”,商业配套晓港名城风貌保留区新街里奠基开建,这也标志着集商业、旅游、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发展项目晓港名城正式拉开帷幕。

    新闻专题市北区小港湾改造重点项目晓港名城奠基典礼

    晓港名城建设昨拉帷幕

    晓港名城地处中心城区西部小港湾,包括1.5公里海岸线,西邻胶州湾,南接中山路商圈,北濒青岛国际邮轮码头,生活配套齐全,属于成熟居住区。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利用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及海岸景观,并引入临海建筑设计理念,充分展示项目的多元化功能优势,构筑旅游、娱乐、商业、休闲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在规划设计上,晓港名城包括一片具有历史建筑风貌的商业文化中心,三条兼有旅游、娱乐、休闲特色的水岸生活带,五组各具特色的居住组团。

    晓港名城这个地标性项目设计将集古典建筑的风格,局高低有致,项目一A期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包括6栋高层住宅、联排别墅、公寓及商铺。昨天,随着“新街里”的奠基,晓港名城也正式开建。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今傍晚强对流天气降岛城 有雷雨大风局部冰雹
下一篇:微博直播实录:崂山风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