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今傍晚强对流天气降岛城 有雷雨大风局部冰雹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18 05:43:08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傍晚青岛地区将迎来强对流天气,雷阵雨、大风均将来袭,部分地区还有可能出现冰雹天气。

    据青岛市首席气象预报员介绍,受华北冷涡影响,岛城今天还将迎来强对流天气,局部地区有雷雨大风冰雹等。预计我市将有一次中雷阵雨天气,雷雨时阵风7到8级,局部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和冰雹,主要降雨时段从今天傍晚开始至夜间,明天白天还将有降雨天气。

    “我们预计降雨最大的时间会出现在今天夜间,但这次降雨对青岛地区的气温影响不大。”据首席气象预报员介绍,市区最高气温仍在23℃左右,郊区最高气温将从31℃降至29℃。风力基本维持在南风3-4级,变化不大。据介绍,本次降雨过程将在明天下午开始消散。 (耿敏 原野)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事业编护士月薪800多元 需求大招聘遇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