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港湾等25片区3年内回迁 人均居住面积31㎡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01 14:43:08 齐鲁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1月31日讯 记者1月31日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经过三年的旧城改造和城中村改造,青岛市目前已有25个项目实现回迁,2.4万户拆迁居民告别拥挤的破旧住房,住上宽敞明亮的大房子,人均住房面积由原来的14平方米提高到了31平方米。

    据介绍,2007年以来,全市共启动两改项目50个,拆迁居民4.4万户。截至2009年底,已经回迁“两改”项目25片,回迁安置居民2.4万户,占拆迁居民总数的54.5%。

    回迁的25个项目是:云南路片改造项目、东平路片改造项目、龙口路20号异地安置北村项目、市南区异地安置洛阳路12号项目、小港湾改造项目及其4个异地安置项目、错埠岭二小区一期改造项目、西吴家村改造项目、嘉善路北片改造项目、华光村改造项目、金华路28号一二期改造项目、大山村改造项目、孤山村改造项目、河西村改造项目、东李村改造项目、侯家庄改造项目、麦坡改造项目、佛耳崖改造项目、文昌阁村改造项目、下王埠村改造项目、郑庄村改造项目、河东村改造项目。

    此外,2009年的12个“两改”项目已全部于9月底前开工建设,这12个项目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拆迁面积41.24万平方米、拆迁居民0.7万户,规划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目前1个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记者 宋珊珊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情人节逢春节7天假出游火爆 年轻情侣2度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