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展示浪漫小港湾 2010儿童绘画比赛精彩进行中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05 07:49:35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市宜阳路小学 李任飞 作品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 “清晨的小港湾多么美丽,蓝天白云、碧海白鸥、高楼林立,那里的人们幸福快乐的生活。”青岛市宜阳路小学李任飞同学在绘画作品中展示了他眼中美丽的小港湾。海逸景园杯“我眼中的小港湾”儿童绘画大赛自4月1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市小学、幼儿园小朋友的作品60余篇,其中不乏优秀作品,青岛市蓝色经济区管委会面向全社会邀请适龄儿童继续参加

本届儿童绘画大赛。

    小港湾、海关后,老青岛人难以忘却的海的情节,自从我市“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建立,青岛小港湾旧城改造工程作为“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的第一组团,曾经落后、凋敝的小港湾又渐渐的焕发了新的活力。小港湾建设工程,正在逐步优化城市功能与空间布局,使前海与后海紧密连接,创造富有凝聚力和现代气息的空间景观,打造中国香港维多利亚湾式海滨风貌,提升青岛作为国际化海滨城市的重要地位。

    本届海逸景园杯“我眼中的小港湾”儿童绘画大赛对小港湾的建设进行立体展示,以已有的建筑和规划为借鉴,借助美丽的蓝天、碧海、邮轮、建筑,用儿童的画笔绘出儿童心中的新构想、新创造。对小港湾进行绚丽多彩、栩栩如生、色彩搭配的全方位展示。

重庆南路第二小学 庞明慧 作品

青岛榉园学校 王子铭 作品

    活动至2010年5月31日16点截止,参与者可登陆青岛新闻网(www.qingdaonews.com)“我眼中的小港湾”儿童绘画大赛专题()参与活动,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88258873@qingdaonews.com。获奖者将获得价值千元的数码产品及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颁发的荣誉证书。(青岛新闻网记者 李滨)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全市学校实行一校一警 上学放学警察站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