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共克时艰 共待花开 双星集团广大员工爱心捐款 33 万余元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2020-03-02    双星集团官网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全体双星人的心。为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集团党委向党员干部发出“共克时艰、共待花开”抗击疫情爱心捐款行动倡议,号召发挥党员干部带头模范作用,员工自愿参与,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防控值守等人员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国企力量。

集团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双星橡胶产业集团、海琅智能产业集团、伊克斯达循环利用产业集团、集团平台办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共捐款33万余元,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集团将把募集的善款捐赠给青岛市慈善总会,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

危难之际,方显真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在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自觉履行国企责任,对9家租赁双星房屋的从事公共或公益事业及个体企业,分别给予免租2-3个月的租金支持;并向湖北十堰捐赠10000套防护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当前,疫情形势仍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双星集团全体员工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和要求,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保障。同时,严抓集团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致,共抗疫情!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