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阻击疫情 青岛海纳云科技捐助齐鲁医院医用空气净化处理机组

2020-02-26    海纳云物联平台

致敬医护,护航呼吸。2月26日,海纳云向齐鲁医院青岛分院捐赠5台医用空气净化处理机组,机组集高效杀灭细菌病毒、新风动态调整、正负压自由转换为一体,将给医护人员和患者一个更安全的洁净空气环境,助力打好疫情攻坚战,机组总价值约57万元。

海纳云向齐鲁医院捐赠医用空气净化处理机组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如何有效对医院内空气进行有效净化消毒杀菌、保证健康安全的空气,成为阻击疫情和社会各界的重要关注点。海纳云智慧环境董事长武勇表示:“海纳云希望用自己在空气环境净化领域的优势,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实际行动为医护工作者和患者提供安全洁净的空气环境。”据悉,海纳云主动沟通青岛多家医院,在确认医院具体需求后,成立专属工作小组,以最快速度生产、护送到医院,用科技之力助力打赢这场硬仗。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