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啤全国上线“无接触配送”

2020-02-1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拓展社区直购合伙人,与消费者直接互动

青啤全国上线“无接触配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周晓峰

本报2月17日讯一场“无接触配送”的社区新零售创新随着全民抗击疫情应运而生。青岛啤酒日前在全国范围内统一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覆盖28个省区320个城市大区,只要消费者一个电话或者线上下单,当天就能完成无接触配送。

青岛啤酒的“无接触配送”不仅仅是借助天猫、京东、苏宁等既有的电商平台拓展线上销售,同时更充分利用自身现有的销售网络,实现销售与社区、销售与终端消费者的直接互动。部分因暂停营业出现困难的餐饮业主,还通过青岛啤酒社区直购合伙人计划,按照市场零售价向附近的老顾客线上销售青岛啤酒,拓展了社区营销的神经末梢。

当前,青岛啤酒“无接触配送”并非成片地、成批量地配送,而是点对点地、分散地配送,直接触达消费者。青岛啤酒业务员王斌告诉记者,在他所负责的街道片区,一天内完成了23个“无接触配送”订单,销售46箱。这个销量,相比往日多少有些“微不足道”,但实现了与消费者的直接互动与“对话”。

据悉,青岛啤酒的“无接触配送”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为满足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培育消费习惯、实现多层次场景切入找到了变革密码,展示了其布局社区新零售的力量。在青岛啤酒微信公众号,网友“碧海蓝天”点赞青啤这种创新模式并留言:“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畅享欢聚时刻!”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